一心无二

【戚顾现代】大白大白,脑洞

【你好,我叫大青,是你的私人追杀助理。】
【……没听说过追杀助理这种东西,你是怎么从那么小的箱子里出来的?!】
【我会根据你的生理心理的变化来判断你的逃跑路线并由此制定最合适最完美的追杀计划一次性将你干掉。】
【什么鬼!】
【如果在被干掉之前觉得内心紧张你可以到我的怀抱里趴一会,我由特殊材质制成,轻柔舒适。】
【不要用那么淡定的语调说出这么凶残的话……】
【你要抱我一下吗?】
【不。】
【那我抱你一下好了。】

【……戚少商你们在干什么?】
【顾、顾惜朝,你设计的这是什么鬼,我要喘不过气了!】
【啊……毕业设计,治愈系机器人。好像程序上出了点问题……】
【你好,我叫大青,戚少商的私人追杀助理,这里是我分析出的最快杀死戚少商的方法三十种。】
【大概是我上次跟你吵架之后就去编程序所以出了点小问题。】
【这叫小问题么!】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