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现代】警局的扯淡生活梗

戚少商调侃顾惜朝,长这么漂亮不去当明星来当什么警察,顾惜朝挑挑眉,你懂什么,我是仗色欺人的人吗,行走江湖你要用脑,局长选我进来就是看中了我的履历。
后来单位聚餐,诸葛局长喝高了,拉着顾惜朝对大家说,当时上头派来俩,让我选一个,我想也没想就选了小顾,好看呐!
顾惜朝铁青着脸差点犯上,后来被戚少商连拉带拽强行压下了。


电梯出故障了,眼前一片黑暗,顾惜朝有轻微的空间幽闭症,戚少商讲笑话试图缓解气氛,一个两个不顶用,他摸黑走着走着摸到了顾惜朝的脑袋,一头卷毛触感不错,蹲在角落一声不吭,戚少商把他拉起来叹了一口气,刚想接着说话就一阵猛烈的晃动,也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的晃动技巧把戚少商的嘴晃顾惜朝嘴上面去了,顾惜朝还在幽闭症,接着电梯恢复运行直升十九楼,电梯门自动打开的时候全办公室的人一起举起了手机。
戚少商跟顾惜朝从一楼吻到十九楼的故事一时传为佳话。


赫连春水问雷卷,你说戚少商怎么不跟大家解释清楚?
雷卷哼了一声,他就是想跟顾惜朝不清不楚。
戚少商微微一笑,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卷哥。


职业警察业余摄影爱好者顾惜朝办了个影展,英绿荷帮忙打理,第一张请帖发给了戚少商,顾惜朝探头探脑地在门口等,等了半天等来了临时有案子走不开的短信,顾惜朝撇撇嘴把香槟递给英绿荷说既然人都来了那麻烦你招呼了,我先走了,我去现场看看案子。英绿荷跺着高跟鞋恨铁不成钢。


英绿荷拍着桌子说,老娘用了三年都没泡上的顾惜朝他戚少商三天就搞定了。
阮明正幽幽地喝了一口茶,我的大当家可是被顾惜朝用一眼就摆平了。


雷卷路过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着顾惜朝默默来了一句,顾大寨主是天上的凤凰。
顾惜朝不明所以,当他又发病了。
后来在一次任务中他才知道戚少商有个诨名叫九现神龙,第二天上班的时候顺路街边买了把张小泉菜刀直接杀到了档案室。


庆功宴上顾惜朝在台上抱着吉他唱歌一群人起哄戚大当家来一个,戚少商摆摆手,我除了军体拳就只会太极拳了。
最后在大家的坚持下,伴随着顾惜朝弹唱的法文歌,戚少商悠哉悠哉地打起了太极拳。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