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觉悟问题

傅宗书拉着顾惜朝的手说,女婿啊,给你个升官发财的机会,去帮我干掉戚少商。
顾惜朝抽回了手,说,我不去。
傅宗书怒了,为什么不去啊!
顾惜朝撇撇嘴,戚少商是男一号,我去干掉男一号那不是找死么。
傅宗书指着他,你你你,你怎么知道他是男一号?!
顾惜朝说,我通阴阳懂八卦晓奇门知遁甲,仰知天文俯察地理中晓人和,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男一号?反正我不干。
傅宗书笑着说,你去追杀男一,你不就是反一了么,至少是个一呀,你要是不去,那就是男四五六七八九号了,不划算。
顾惜朝思索了一下,感觉他说的有道理,但是反派下场都很惨,他不想死得很难看,那怎么办好呢?
哎,对男一留点情放点水不就好了么,说不定结局还能逆转一下,总之男一只要不死就行,说不准还能混个善终的反一。
于是顾惜朝就去了,万万没想到他真的善终了,而且直接把女一挤了下去。戚少商一见他就知道他不是个寻常人,就去泡他了,好巧不巧的是,顾惜朝也觉得这哥们真帅。
于是剧组通知雷门毁诺城金戈铁马十八尊皇城神威镖局的都可以收工了,因为第三集戚少商就拉着顾惜朝拜堂了。
不忍直视。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