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脑洞】陆厉/网游

当时金逐流知道史红英玩这个游戏,一激动就拉着仲燕燕去玩了,玩了才知道游戏里有个大帮帮主要追史红英,逆水系统的要求是建帮至少得三个人,金逐流戳开那个帮主的ID顿时就傻眼了,嘿,星之南,这人不仅他认识而且熟得到可以抄作业都不打招呼。金逐流当时就哭着敲开隔壁寝室的门一派忧郁地说,厉南星咱俩谈谈。
厉南星当时正架着眼镜跟那儿苦读专业书呢,一头呆毛乱翘,明显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看着抱着书的厉南星金逐流意识到哪里不对:“不是,你没玩游戏?”
厉南星摇摇头:“没,看书呢,游戏卸了有一段时间了。”
“星之南那个号呢?”金逐流问,厉南星这人不爱麻烦,所有ID都是星之南,从小用到大。
“哦,卖了。”厉南星说得云淡风轻,然后才想反应过来:“你去玩逆水了?”
金逐流内心顿时烟花绽放,差点以为抢了大嫂,忙不迭地说:“对啊,我把燕子也带进去了。大哥你考完试了把游戏装回来吧,带带我们俩呗,顺便建帮要三个人,我俩不够。”
厉南星内心三道黑线:“连云寨都没出去呢你就想着建帮?”
“那必须,做人要有追求,我的目标就是打倒天魔教称霸大宋登上侠骨丹心pk榜首。”金逐流豪气干云。
厉南星沉默了半晌,推了推眼镜:“你为什么会进侠骨丹心……我半年前我A的时候它的人流量就不太行了,早晚会鬼,你或许再等一段时间大家都走了你就登顶了。再说你要追史红英也不用非得在侠骨丹心,她在凤凰传说也有号。”
厉南星说得诚恳,金逐流听得太阳穴直跳:“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还有你怎么知道她也有号?”
厉南星抿了抿嘴,说道:“我之前打游戏就是为了追她。”
金逐流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厉南星拍了拍他的背笑着说:“后来发现我们不太合适。她以前那个号我还帮忙练过。你也别在侠骨玩了,转服吧,趁现在还没下连云寨。”
金逐流听到这话特想跑角落哭一会,大哥你能别说话一会一个炸弹么,我年纪小经不起吓,在心里抹了把泪说:“那你来玩么?”
厉南星咳了一声:“我就算了吧。”
“别呀,你忍心看我和燕子在游戏里无家可归么?!”
厉南星扶额,我也不能给你们俩一个家啊,更何况……
脑中浮现半年前帮史红英练级时的一些画面,实在是,不忍回首。
金逐流并不死心,最后发动了仲燕燕当说客,基本上厉南星对仲燕燕的抵抗力为零,硬着头皮答应了他们俩,默默地想,游戏那么大总归不会再碰上,就算碰上也不认识,没事的。

但是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人生如戏,狗血得让人无力。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