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无意义对话

“这愁云惨淡的,息红泪又呛你了?你自己都说带刺儿的美人难采,自己选的花请哭也捧着哭。”
“你昨儿晚上哪儿去了,放我鸽子好玩么?”
“大哥是你说昨天是息红泪生日,你不还火急火燎地要去准备礼物?”
“我们俩不是两个月之前就说好昨天晚上去看电影的么,那我怎么着也不会放你鸽子啊,电话也打不通,我昨天等你一个多小时还以为你被拐卖了让我一通好找。”
“我后来不是给你发短信说了么我跟晚晴在图书馆,没开手机。放开手啊,继续攻略你过冬的衣裳去,别再烦我这蜈蚣的手足。”
“傅晚晴不适合你。”
“晚晴不适合我难道适合你呀。”
“我比较适合你。”
“你被息红泪拒绝傻了?”
“昨天红泪约我去生日聚会我说不行晚上和你还有约。”
“你是真傻了,我去找息红泪谈谈。”
“你别动,你先跟我谈谈好了。”
“我们谈什么?”
“恋爱。刚才我睡个觉你眼睛就没挪开过我。”
“你这就属于无耻了。
“我懂,带刺的美人难采……哎呦,你属狗的啊怎么下得了口!”
“你全家都美人。”
“行行行我美人我美人。”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