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陆厉】网游片段

我不会玩网游
1.关于当年第一次见面
雷家庄郊外坐标(827,1130)鼻子下有两撇跟眉毛差不多粗细胡子的游侠被白衣翩翩的剑客三下两下清空了血条,游侠愁眉苦脸地啃了一颗赎魂丹之后不到一秒又再次被剑客砍趴下了。当游侠第二十次被砍死之后陆小凤决定破罐破摔,躺地上不说不动爱咋咋地。游戏人物的自带动作伸出一只手遮住了脸,周身弥漫着一种生无可恋的悲伤,电脑前的陆小凤也同步捂住了自己的脸。
刷。
陆小凤手指分开眼睛从指缝看出去,一袭红衣火辣辣,这脸捏得是娇艳俏丽,毁诺城出来的奶妈果然都前凸后翘慈悲为怀有容乃大普度众生!
陆小凤的命被路过奶妈的一招“凌云雪”给救了回来,围观了整个过程的西门吹雪看了一下电脑上的时间后面无表情地下了线。
红衣美女还没走,不知道是不是被这长达一个小时的虐杀给吓到了。陆小凤摸了一下自己的胡子眉毛一挑,噼里啪啦开始打字。
【当前】四条眉毛:多谢女侠出手相救!(抱拳)
【当前】英红:不谢。你起来一下。
【当前】四条眉毛:?
【当前】英红:我在做雷家庄任务。你挡住我了。
陆小凤满头黑线地站了起来调整了一下,果不其然发现了在自己屁股底下被压着的一株泛着蓝光的草。
红衣女侠走进陆小凤弯腰拾取了任务道路转身要走,在归整包裹时收到了一条信息。
【四条眉毛】请求加您为好友。
屏幕前的人握着鼠标的手微微一滞,然后点击了拒绝。
结果立刻又收到一条信息。
【四条眉毛】请求加您为好友。
第五次收到好友请求的时候屏幕前面的人几乎是叹着气打出了一句。
【当前】英红:我只是为了那棵草。
【当前】四条眉毛:美人的顺手也是我的荣幸,你下一步要去挑雷腾雷炮,组我,我帮你。
看到美人两个字的时候厉南星的太阳穴跳了一下,但是看到后面他觉得这个便宜真的不占白不占。
当时他自己的号单打独斗走雷家庄试炼时就被糟心的雷腾雷炮砍得快掉级。史红英让他帮她练级,考量一下几种方案还是雷家庄经验最高最快,可惜就是过程太难,新手没人带的话完成率太低。
其实没人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练的不是女号吧……厉南星感慨着组了陆小凤。
【队伍】四条眉毛:真不考虑加我一下好友么,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今后一定随叫随到。(抛媚眼)
【队伍】英红:(微笑)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