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陆厉】网游片段2

我不会玩网游
2.一件小事
厉南星在逆水里的大马是隔壁“侠骨丹心”区的,史红英则是跟着她那帮小姐妹进了“凤凰传说”,所以厉南星虽然对“凤凰传说”不能算得上了解,但四条眉毛这个人他还是知道的。
换一种说法,只要稍稍逛逛逆水相关论坛或者微博一下关键词,都能看到四条眉毛的影子。
什么pvp里1v3的光辉战绩,什么寻着蛛丝马迹把某帮见不得人的阴谋在大战前曝光导致全帮解散,什么联合凤凰传说一众大神抗议系统bug成功让官方低头,什么世界频道一开口千万奶妈随你走,什么曾经带着四个奶妈推BOSS震惊了整个逆水有人开了树洞帖吐槽截图在微博上转了八千条,什么不唱歌是男神唱了歌分分钟死情缘。
所以说凤凰传说外号凤凰传奇不是没有理由的。
现在这个“奶妈之友”真诚地对刚满40级的毁诺城小仙子说:不然你当我绑定奶吧,考虑一下跟我领个证,我分分钟给你炸白日烟花,三十六响。
【系统】玩家“英红”对您使用技能“伤心小箭”。
【系统】玩家“四条眉毛”对您使用动作“求抱抱”。
【队伍】英红:我不是说了我是男的,这个号帮别人练的而已。
【队伍】四条眉毛:(难过)好兄弟,你要是不帮我躲过这一劫我肯定会被金鹏王朝全帮轮白。
【队伍】英红:情债难偿,不如当初管好你的裤腰带。
【队伍】四条眉毛:(惊讶)唉上一句值得截图,这还是我看到星星太阳大地绿草都会普及唐诗三百首的文艺小奶妈吗!
【队伍】英红:(扶额)那是《离骚》和宋词……
【队伍】四条眉毛:说是帮别人练的但是那个别人到现在可都没上过线呀。你就帮我一次,大不了等她来之前我们再离!
【队伍】英红: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这个马甲的主人,是我曾经想追的一个女孩。
【队伍】四条眉毛:你这句话的重点我只get了曾经。
【队伍】英红:……你赢了。
【队伍】四条眉毛:(大笑)走,哥哥带你去山神庙刷级,等你到了60级我们就去鱼池子做夫妻任务(飞吻)
【队伍】英红:一个题外话,为什么这个游戏成亲必须要在鱼池子把双人组队杀一次九幽?
【队伍】四条眉毛:其实不是必要的,但是如果能干掉九幽可以学习夫妻技能。我上次看西门用过,特别虐狗,值得一学。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