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梗

戚少商接了个差事,护送陆大小姐去林家老宅,陆大小姐洒脱得不行,一眼就相中了戚大捕头,当即告白,戚大侠头痛欲裂,出了门钻进林子躲清净,谁知竟有意外收获,屋漏偏逢连夜雨,大当家这么巧,我们又见面了?巧的令人瞠目结舌,一样的目的地一样的路线一样的步速,夜里黑衣人突袭,大仇人腿脚不便受制于人又伤了胳膊,戚大侠一派英雄气概大人有大量拎着仇人一起上路。
顾惜朝颔首,姑娘有礼。
姑娘摆摆手,别这么客气,叫我戚夫人就好。
顾惜朝眉毛跳了一跳,戚少商扶额。
黑衣人来了一拨又一拨,戚大侠一剑难敌二十双手,骂骂咧咧地抱怨不知道是谁招来的苍蝇。
顾公子和陆小姐坐在凉亭下扇着扇子说好好打架别分心,一条绳上的蚂蚱不分彼此嘛。
戚大侠一招一意孤行后突然想起来六扇门上个月的俸禄都还没给结这是造的什么孽。
陆小姐凑近顾惜朝问道,这人为什么软硬不吃,我还不够主动吗。
顾公子点了点头回答道,他可能是以前吃撑了,不然你可以欲擒故纵一下。
一剑解决最后一个杀手的戚大侠浑身浴血面无表情的走到亭子外瞪了他们一眼,闭嘴,走!
夜深人静陆小姐非要赏月,这次没有叫上戚大侠。
顾公子一脸无辜地表示我没想到她这么快就开始纵你了。
被纵了一个时辰的戚大侠拽着净出馊主意的顾公子人工搜救,终于在悬崖边被人摆了一道扔了出去,陆小姐一脸伤心欲绝地对顾公子说如果他一早答应娶了我,我绝不会下此狠手,我肯定收了手跟他回家成亲生孩子说。话音没落一只手伸了上来一把抓住顾公子的脚踝,完美地拖了这个倒霉鬼共死。
山崖下重伤的戚大侠压着更重伤的顾公子咬牙切齿地问着来龙去脉。顾公子喘不过气来十分难受,梗着脖子表示废话真多。戚大侠毕竟是戚大侠,关键时刻仍然大爱在心,当即做了人工呼吸。顾公子十分震惊,十分愤怒,当即表示有病吃药。
戚大侠问顾公子此事他到底参与了多少,陆小姐究竟是谁。顾公子回答你猜。
山崖下除了蛇虫鼠蚁空气潮湿别无其他,顾公子腿脚有旧伤隐隐作痛,戚大侠黑着脸架着人艰难前行,顾公子感慨道你说是不是很有意思,喜欢你的都要杀你。本来是想嘲讽,结果话说出口自己总觉得哪里不对。
戚大侠再叹之,造孽啊。

(・_・;现在连脑洞都得TBC了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