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八一八我的各位姐夫前姐夫

戚少商在八卦论坛划拉帖子,这个论坛挺有名的,匿名发帖鱼龙混杂大料小料爆不断,真真假假难分辨,从朝廷官员到江湖豪杰,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能扒的。
戚少商有时候闲着无聊了就去论坛扫帖子,扫到了好玩的就顺手发给群里让大家一起乐乐。他那群里经常会出现帖子的当事人,这就又增加了乐趣,谁让戚大侠交际甚广呢。
今天他划拉了一下发现有个帖子热度不断上涨,回复那是蹭蹭地冒出来,根本刹不住闸,帖子有个很吸引眼球的名字:
聊聊我的那些姐夫前姐夫
这种狗血八点档一向最招人喜欢!这道理就跟汴梁台那部有桥投资的肉麻死人的《一起来看六扇门》《一起又看六扇门》的收视率一直压着《无情说法》一个道理。
戚少商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恶俗,第二眼看又觉得哪里不对,第三眼看得时候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
他戳开帖子,扫了一下主楼,然后情不自禁地“噫”了起来……
息红玉你这是药丸!

露珠一直很想开个帖子吐槽一下各位姐夫,奈何日子过得太快家里事情又太忙,这几天相公家里情况稳定了一些我们准备过两天去大宋休个小假,所以心情不错,过来开八。
接下来信息量可能过大但希望各位不要去人肉露珠的身份,不然露珠就停止更新哦!

说实在的露珠的姐夫们个个都很牛逼,牛逼到我要是同时把他们搬出来就一定会有人说我有病。哎,然而没办法,这些都是事实。
先说我两个姐姐吧。我亲姐姐呢,长得特漂亮,还是个女强人自己有自己的事业和强大的人脉,露珠虽然说长得也不错吧,但是跟她站在一起基本上没有注意我长啥样,伤心(。)所以我姐姐的追求者真是从小到大不断啊不断啊!个个都是才俊啊!
我其中俩前姐夫,以前是好兄弟,后来因为我姐闹掰了,狗血。
这两个姐夫就用L和Q代替吧。
Q是L一手栽培出来的,L当时追了好久追到我姐,大家都知道,但我姐也没有特别喜欢他,有一次我姐被流氓欺负了,Q就当去替嫂子报仇,结果我姐一下子就看上他了。我的天哪这居然不是狗血八点档不可思议(……)不过必须给我Q姐夫正名的是,是我姐主动提出的跟L分手,我姐这人特干脆,而且Q姐夫太帅了好吗星星眼。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我偷跑出去玩,当时看见他我就觉得我姐眼光太好了!我姐要是真不要他了我说什么也得抢回家!然而后来我碰见了我相公,羞涩~
总之我Q姐夫挺牛逼的,跟L闹翻之后就离开以前的事业了,后来又迅速在江湖上打出名堂了。但是我这个姐夫帅是帅可是很有问题啊,他是不是恐婚啊,我姐一早就想跟他定下来,他年年拖,拖了五年把我姐拖炸了,甩之。
也是自作孽。
现在跟我姐真的在一起的亲姐夫,用H代替吧,矮油姐夫这代称好撩人~
H是个标准的高富帅,家里有钱有势,最重要的是对我姐好到爆表!天大地大我姐最大,皇上说话都不好使。而且H人特仗义,Q有麻烦的时候他还会看在我姐的面子上帮他,啊,多少大宋少女梦寐以求的啊~就是有点娘还喜欢变装……

追命锤着桌子笑出了眼泪把冷血拎过来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赫连小侯爷是个喜欢变装的娘炮全大宋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情举起茶杯闻了闻味道,然后说,戚少商这抢了嫂子的故事也不失为一件美谈。
冷血抱着剑严肃地说,我怎么觉得二师兄也不远了。
追命兴奋地回帖:露珠!坐等更新!完全停不下来!

好了这是亲姐姐的三段情缘,接下来聊一聊另一位姐姐。
露珠的这位姐姐是当时出去玩路上遇到的,露珠之前一直以为她只是个普通的漂亮小姑娘而已,后来发现标准白富美啊!而且家里势力很大的,出来据说是要找她相公。
说来也奇怪,她才刚成亲她爸就把我内姐夫外派了,把我姐委屈的,千里寻夫啊!
我这倒霉姐夫简称G吧。
我姐这人吧,特别善良,还是学医的,一直希望找个大侠成亲,她前男友也就是我前姐夫,就是个标准的大侠,简称T,可惜她前男友的师父跟她爹不对付,好好姻缘毁了,好在后来又遇见了我G姐夫,我G姐夫虽然出身不好,但浪漫啊,长得还好看,赏心悦目!
但他真不是大侠款,所以他跟我姐有时候会产生价值观的矛盾,叹气。
现在大家应该大概了解了一下我的五位姐夫,接下来才是重点……我要为大家理清楚我五位姐夫之间乱七八糟的关系!

红泪!红泪我跟他们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啊红泪!你别不理我啊!我这么直的一个人你别信小玉瞎说的事儿啊!!

这事儿跟我Q姐夫关系最大。
当时他惹了点麻烦,我G姐夫就是他惹的那个麻烦,我T姐夫因为工作被派去帮我G姐夫(然而他俩是情敌啊领导你真会玩!!)
也不知怎么的,我G姐夫跟我Q姐夫见第一面的时候就觉得对方特别值得欣赏,据我姐的表哥的亲卫队透露,他俩见面之后聊了三个晚上不带睡觉的,又弹琴又舞剑,但我G姐夫是被岳父派来搞死Q姐夫的呀,哎真狗血。
我T姐夫见到我Q姐夫之后还是挺欣赏他为人的,觉得他不是坏人,是上头错怪了,就反过来帮Q姐夫,我H姐夫和L姐夫也都觉得我Q姐夫人不错……
啊喂这什么剧本啊!!多角中心仿佛一下把我姐剔除了()
而我G姐夫一直坚定要干掉Q姐夫,但是又下不去手(亲眼所见!!他俩特别墨迹!!我都要抓狂了!!)而我Q姐夫也不舍得干掉我G姐夫!

( ̄▽ ̄)
露珠……你的姐夫们之间真的正常吗
( ̄▽ ̄)
我日我已经脑补出来了五十万字的相爱相杀!我站QG!!
( ̄▽ ̄)
跟楼上逆了CP啊……没人觉得L也很萌么,关键时刻根本不介意之前的感情纠纷啊!
( ̄▽ ̄)
感觉我H大大真是里面最直的一个了hhhhh
( ̄▽ ̄)
QG确实看起来有问题啊……求露珠姐姐的心理阴影面积……
( ̄▽ ̄)
我觉得挺正常的啊,你们都想多了(然而默默地打开了文档)
( ̄▽ ̄)
弹琴舞剑人干事?不是说Q拖了五年没娶姐姐么,他跟G没猫腻我不信呐。
( ̄▽ ̄)
T姐夫也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他的感情线复杂又狗血,还棒打鸳鸯,笑哭.jpg

露珠Q姐夫这事闹得挺大的,当时好多有名有姓的江湖大佬都出来了,但露珠姐夫命大,虽然伤得都挺重但最后都没出事儿,L姐夫伤得最重,好在抢救回来啦!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是放了一路水么!
( ̄▽ ̄)
都没出事也是令人震惊,然而露珠的姐夫可能都已经不是姐夫了(。)
( ̄▽ ̄)
露珠求更!!!求着重Q和G部分好吗!!!
( ̄▽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故事熟么……
( ̄▽ ̄)
楼上闭嘴,我们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 ̄▽ ̄)

( ̄▽ ̄)

( ̄▽ ̄)


戚少商面无表情地打开群,追命发了链接之后还一连发了十几个表情表示自己笑成了傻逼,然后戚少商看了眼列表里沉默雷卷赫连春水铁手之后默默地把追命踢出了群,然后发了个信息给杨无邪:
把楼里的网断了先。
一分钟后传来顾惜朝不耐烦的声音,这白楼的网怎么断了!还能不能行了!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