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陆厉】脑洞搬运

一个非常非常OOC的洞

陆小凤要混进天魔教,他准备从天魔教小教主厉南星下手,于是他找到戚少商说,你带着一群土匪去拦路打劫我路见不平出手相助,我和他一见如故你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戚少商不服,凭什么我去打劫,我是正规的义军,我是好人,是大侠。
陆小凤说全江湖谁不知道你们连云寨是土匪窝,再说了又不是让你真的打劫,演戏而已。

三天后戚少商带着七大寨主和寨兵去打劫,厉南星戴着斗笠背着包裹带着箫拿着剑看着面前浩浩荡荡的人马一脸懵逼。
陆小凤站在树后面也是一脸懵逼,让你打劫你这是把整个义军都特么带来了吗?!我和他两个人打你们这几百人你觉得逻辑上行得通吗?
戚少商骑在马上一派英雄气概地拎着长枪说,打劫,你就把……把你那箫留下吧。
厉南星刷一下就把剑抽出来了,说我的箫只赠知音。
戚少商眼皮一跳。
阮明正凑过去小声问,大当家打不打啊……
戚少商四处瞟,又咳了两声,想提醒陆小凤快点出来。
陆小凤咬了咬下唇,想,得得得豁出去了!刚准备一个漂亮的轻工闪亮登场就听见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戚少商目瞪口呆地看着一把锃光瓦亮的斧头就朝自己飞来了。
他一开始以为这是陆小凤的手笔,但是斧头飞到面前他才意识到这绝对不是啊!这砸一下要命啊!这才一个翻身才马上下来躲过了斧头。
顾惜朝骑着一匹黑马神情严肃地从前方赶来,小斧头绕了一圈回到了他的手上,他身后跟着百十来人,扛着六七面书着顾字的大旗。
劳穴光高声问,来者何人!
顾惜朝朗声答道,顾惜朝,奉朝廷之命,特来剿匪!

顾惜朝很郁闷,他出身不好,好不容易考了功名还被人挤兑,给他派到一西北边关附近的小地方让他剿匪,他来之前打听了一下这地方不仅没匪还有民间义士自己组建的义军。那哪还有他的用武之地。本来很丧气,结果好家伙,多么大的福报啊!一来就碰上打劫啊!对方人还不少啊!看我不打得你们寨毁人亡啊!
陆小凤觉得自己可能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先不要联系戚少商的好,毕竟好像……嗯无意间……是吧……这是个意外对吧……大家都不想的。
戚少商被顾惜朝一斧头也削怒了,他在连云山乃至整个江湖可都是响当当的人物,谁见了他不喊一声大当家,这哪里来的小卷毛敢直接跟他叫板,于是又上了马,说兄弟们跟我上!
阮明正扶额,大当家你冷静点啊我们不是匪啊。
顾惜朝冷笑,等的就是你这阵仗!我看这么久兵书还没实践过呢!

两队人马打的好不热闹,厉南星在中间一会踹翻一个寨兵一个扳倒一个官兵,但他还是有点迷茫,唉他一开始到底怎么就掺和进来了呢?正迷茫着呢陆小凤一个指头就戳到了靠近他的一个寨兵身上,然后抹了把胡子很潇洒地冲他一笑说这位兄台功夫不错。
厉南星很想说多谢夸奖但是现在好像不太适合闲聊?
陆小凤继续嘚吧,哎呀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走吧你看这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再说你还是邪教组织的头头,等他们打完了发现你在这儿也不太好。
厉南星点点头表示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突然出来的跟我就突然我们了但你说的有道理。
他俩趁乱跑出了一段路程之后厉南星抱拳行礼,多谢相助,请问怎么称呼?以及你怎么知道我是邪教……组织……头头?
陆小凤说其实今天天气不错。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