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现代,脑洞

#日常开傻白甜脑洞#

主页上看到个男选男版的非诚勿扰?

阮明正给戚少商报了非诚勿扰。其目的当然是出于恶作剧。凭借极其优秀的外形条件和家世背景戚少商在节目组的筛选过程中简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节目组实习编导顾惜朝捏着戚少商的个人简介对英绿荷说,他要是这个条件都找不到女朋友我只能理解为他那方面有问题了。
戚少商接到节目组电话的时候,正在公司文件上签名,刷刷刷一下子好几张,笔法行云流水,但是听完电话内容他的笔一下子把文件戳了个洞。戚少商揪着阮明正问怎么回事,阮明正眼睛滴溜溜转几圈,说她想给小孟报名,但怕小孟刷下来,就给节目组做了个交换条件。总之大当家你要是不去那小孟找不到对象继续单身狗都是你的错。
于是连云市著名钻石王老五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
女嘉宾临时四缺一,英绿荷说实在不行就我上,小顾你去跟前面的说一下。顾惜朝对路线不太熟悉,走到升降台那里茫然四顾,结果下一秒台子就升起来了。
欢乐的音乐声中,第一位女…男嘉宾出场。一表人才器宇不凡身材高挑脸色铁青。由于是春节特别节目,采取直播的方式,英绿荷在指挥台张牙舞爪地跟顾惜朝表示必须撑下去。
戚少商在台上乐得不行,虽然表面上还是一本正经但是心里早就笑炸了,这节目真先进居然还有男嘉宾可以选。他本来就抱着来玩的态度,顺便还想做点怪,节目组这个乱子可让他满意得不行。
主持人首先发问,请问您想找个什么样的伴侣?您有什么要求?
顾惜朝面无表情,活的。
第一轮灭灯,英绿荷发现场上居然还亮着三个灯。
主持人又问,场上留灯的男嘉宾们有什么想知道或者想说的吗?
戚少商首先举手接过话筒,你年纪轻轻一表人才的,这么急着找?
顾惜朝冷笑,你年纪也不小了,一派英雄气概的,现在还找不着,真的没难言之隐?
一瞬间场上火药味四溅。
第二轮过去之后场上两个人留灯。
到了真情流露环节。
炮灰A表示我对你一见钟情为你而弯,爱你久久。
顾惜朝胃里翻腾。
戚少商接过话筒,微微一笑,不为什么,就想有机会让你亲自感受一下我有没有难言之隐。
顾惜朝也微笑着走向戚少商从他手里接过话筒,挑着眉咬牙切齿地说,傻逼。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主持人连拉带拽地把他们两个塞进后台并对观众喊道让我们恭喜第一对情侣牵手成功。
之后谁牵谁再也没人关心了,这对情侣已经火上头条了,据说同人文都出来了。
息红泪跟赫连春水坐在家里看电视,说,我当年跟他谈恋爱的时候特别担心他会不会出轨,我今天才发现我太天真了,我明明应该担心他会不会出柜!


今天缓慢地把两篇文又写了一点…我最近两个月真是戚顾天天见…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