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逆水寒】阮明正英绿荷相关,脑洞

阮明正是戚少商粉丝后援会的头儿,而且是很高冷的那种,平常撂了话就走,但是特别负责,不管是资料楼还是时报资讯或者资源下载。
戚少商从出道就挺红的,一上来就男一号的,而且越来越红。中间有过瓶颈期,不上不下,但是总体还是算二三线。
阮明正看戚少商第一部片子就粉上他了,那时候她高中刚毕业,躲在家里看电视剧,屏幕上浓眉大眼笑起来两个酒窝的大侠在塞外对着天空眺望,不知道怎么的她的心就一下子被填满了。此时的阮明正时间也有钱,加上对摄影一直有兴趣又是在大城市,见到戚少商的机会很多,拍的现场照质量也好。她也算眼明手快,粉丝团是她第一个提出来了,她本身就有组织力外加长得漂亮,没事就去蹭个活动,跟经纪人也熟了,于是几回联系下来把粉丝团扶成官方的了。
所以发展到今天,戚少商的粉丝也算是既有凝聚力人数也多的知名粉丝团了。
阮明正不是特别care粉丝团有多少人,她就是想以后集体联络方便点,让戚少商的粉丝得到资源方便点。戚少商为人风趣幽默,完全没有所谓的明星架子,她喜欢穿红衣服,他就每次到会场都会特意让经纪人注意一下小红袍来了没,经常捎些话或者纸条给她,也劝她不要老来,耽误时间,照片以后也可以直接让公司传给她。她大学的时候考证特别痛苦,那段时间也比较低落,活动也交给别人看了,戚少商知道了之后给她寄了个东西,不贵重,是个太阳能储光罐儿,白天一点点储蓄阳光,晚上就能发光。阮明正最艰难的时候抱着储光罐哭了一通再继续,后来终于过了。
所以阮明正一直觉得喜欢他真是件特别正能量的事。

英绿荷是顾惜朝粉丝里元老级的人物。但是英绿荷改了好几次ID免得他其他粉丝找到自己。
英绿荷第一次见顾惜朝是去帮同学布置发布会场,那个电视剧一水儿新人,而顾惜朝饰演一个男九号,被安排在犄角旮旯里。本来英绿荷根本没注意到他,结果临退场的时候她差点被人流推倒,顾惜朝就上来扶了她一下,还对她笑了一下。
非要英绿荷形容那时候的感觉她也说不上来,但是白衬衫的顾惜朝在橙黄色的灯光下一笑,英绿荷从一个从不追星的理智女子变成了十九线小明星的粉丝。
顾惜朝的星途不怎么顺利,他跳舞出身,后台改去唱歌,再后来跟公司合同出了问题待业了一段时间,最后又回来演电视剧。他没有名声也没有宣传,网络上也搜不到消息。
回家后英绿荷跑到唱片店费了好大历史翻出了他的CD,带着耳机一遍遍听,其实没有那么好听,但是听多了有些放不下了。
顾惜朝又演了两部片子,第四部的时候演了个男三号,戏份多了起来。但是那真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烂片,但是英绿荷却截图截得一身劲,截完图放到网上去开了个帖子逐帧花痴军装少年郎。那个帖子红了。顾惜朝在网上的关注度逐渐多了起来。
后来等到顾惜朝逐渐有了自己的粉丝的时候,水中荷这个ID所发布的一系列经典帖被当作入门必看四处传播。但是英绿荷却选择淡出。有人拉她进所谓粉丝群,有人拉她进管理组,她说对不起,姐就是个路人粉。后来页面上顾惜朝的帖子越来越多,她干脆换了个号单纯回帖花痴。

这件事得从五年前说起。
那时候顾惜朝和戚少商在一起拍了一部广告片,其实主打是戚少商,顾惜朝只能算是被邀请去衬一下的,毕竟他外形不错,网络上也有点人气。
但是片子后期出了意外,戚少商拍的部分由于设备原因有很多不能用了,结果出来的成片成了他俩都主打,甚至从某种程度上顾的还多一点。
粉丝不乐意了,吵吵嚷嚷的,两家居然还对上了。总之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看对方都不顺眼。
这是前因。
后果就是,戚少商和顾惜朝,五年之后,接了一部电视剧。

英绿荷不得不感慨现在网络发展快,论坛都out了,要看消息第一手居然都在微博。她微博一上去也不知道叫啥好,以为大家都忘了自己以前的ID,就继续叫水中荷,跑上去加了顾惜朝几个资讯站的消息就退出了。好家伙第二天一上一群人问前辈是你吗。
我有那么老么,她郁闷地关掉提醒。
一堆消息扫过去,看到了私信里来自红袍的消息:碧莲?
她火一下子就上来了:红狐狸你再这么喊我试试?!
对,五年前那场掐架,阮明正和英绿荷作为两家的大神级的人物不掐不相识。
外面血雨腥风,她俩从广告商的手段分析到了自家爱豆的未来发展。
或许是因为诡异的磁场契合?
当然总体来说聊天还是火药味十足的,毕竟俩人都护短,踩尾巴也是经常的事。但是一切联系随着英绿荷弃号戛然而止。
五年之后戚顾二人合作,他们的粉丝也都不是当年可以想象的人数。而且这次剧本的人设真是更加值得血雨腥风。阮明正一边刷着群看他们吐槽,一边看着微博上的各种消息。
结果一刷关键词看到了有人在说顾惜朝的那个很有名的安利粉也回归了,她试着搜了一下还真看见了水中荷,抱着尝试的心态发了个私信。
得,人是没错,但是总觉得未来的日子更不平静了。

脑洞到这里我已经累了,手动再见,几年前的一个脑洞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