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陆厉|网游】( ̄^ ̄)ゞPart1

坑预警|ooc预警|我没玩过网游|戚顾是强行刷存在感|没写过陆厉特别方|原著还没看完正在补

【系统:顾惜朝将悬赏金额提高至五千两,成功捉拿戚少商取回逆水寒剑的江湖勇士,可独得白银五千两以及神秘礼包】

大型3D武侠MMORPG游戏“逆水寒online”的系统发布这条消息的时候,游戏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玩家都选择了无视,那零点零零一则在屏幕前滴溜溜转了两下眼珠,密了好友列表里好感度高到可以去领证的基友。
【四条眉毛】我们去推戚少商。
【手可摘星辰】你喝多了?
【四条眉毛】如果日子过得一直无波无澜那有什么意思,做人没有梦想那跟西门吹雪有什么区别。
【手可摘星辰】你说西门是咸鱼。
【四条眉毛】我没有,你见过浑身冒冷气儿的咸鱼?
【手可摘星辰】所以你为什么要去推老戚,你有那时间去推老戚你不如给我打工去代练。人民币五千来得可比这悬赏的钱来得快。
【四条眉毛】推戚少商不仅有银两赚还有称谓和其他的掉落,你难道一点都不感兴趣吗
【手可摘星辰】顺火暖从内测以来就从没有人能推倒戚少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是看着那人死了一波又一波,西门都栽过。你看啊,咱们这满级是90级对吧,可是戚少商他99级,咱们顺火暖地图大吧,美工屌吧,地形复杂吧,三测之后连能找到他的人都寥寥可数了好吗,而被他秒那我们面临的却是掉级,有病啊去推他。
【四条眉毛】我一直想证明这个任务不是个bug,老戚真的可以推。
【手可摘星辰】你要是真闲得没事干你就去撩西门,我保证他会让你体会到推戚少商的快感。
【四条眉毛】你真不去?
【手可摘星辰】本来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可惜最近房东催得紧啊,我这些天都得在没日没夜地代练中度过了[大哭]没你这个混蛋闲啊。

【世界】【四条眉毛】组队刷老戚,一缺三,爆出银两礼包平分!
【世界】【冰冰落雪】小凤凰~等我刷出来城主套我就跟你去啊~
【世界】【玉面郎君】等你刷出来城主套戚少商的孩子都能上街打酱油了。
【世界】【老实和尚】都跑世界喊话来了估计被人拒绝一遍了,包括我。阿弥陀佛。
【世界】【一叶雪】戚顾党坚决不接受老戚孩子打酱油了这种设定。
【世界】【灵灵灵】姐你重点是不是错了哈哈哈哈小凤凰跟我去大顶峰拜个堂我马上跟你去
【世界】【手可摘星辰】专业代练,三天满级,童叟无欺,老少闲宜,详情咨询加好友密聊
【世界】【断肠剑客】日哟,金鹏王朝你们别特么守尸好吗,有意思么,全服最恶心你们帮,有本事把我轮白!
【世界】【手可摘星辰】专业代练,三天满级,童叟无欺,老少闲宜
【世界】【西门吹雪】幼稚。
【世界】【一剑西来】嗯。
【世界】【曼曼沙】哟,这两尊神干嘛呢,秀恩爱?
【世界】【一剑西来】无聊。
【世界】【西门吹雪】呵。
……

陆小凤投出去的消息连一点儿水花都没激起就被淹没在了世界里,除了一群红颜知己发来的愿意陪他逛一逛之余找一下戚少商之外,几个靠谱的战友没一个理他。
摘星辰要赚钱,西门要忙搬家,一剑西来最近神出鬼没的不知道在搞什么妖蛾子。
夜里十一点,他在电脑屏幕前晃动着酒杯,游戏里的有着两撇胡子3D角色伸了个懒腰开始打坐,他开始认真思考一个人推倒戚少商的可能性有多大。
二十分钟后他收到一条好友请求,他在座椅上换了个姿势动了动脖子,抬眼看了一下屏幕,专心打坐的四条眉毛旁边出现了一个毁诺城小奶妈,三十级,穿着系统任务赠送的服装,火红的长裙,正用女性角色自带的休息动作妖娆多姿舞动着手中的短剑。
陆小凤眯起眼睛滑动了一下鼠标,画面中的美人儿瞬间被放大,哟,不得不说捏得真好看。
【四条眉毛】美女有何指教?
【金燕子】我是男的。
陆小凤差点一口酒喷屏幕上,好家伙,游戏里人妖不稀罕,稀罕的是这么坦白的人妖。
【四条眉毛】那你这是代练啊还是个人兴趣啊。
【金燕子】算个代练吧。
【四条眉毛】那代练小哥找我有什么事?
【金燕子】你之前有在世界喊话要组队去找戚少商对吗?我想加入,当然如果你不在意我级别这么低的话,其实我操作还好。
陆小凤看到他这句话倒是来了兴致,没想到还真能拉到人,虽然说这级别确实太低,可谁推戚少商也不是真奔着一次成功去的,就是想找点儿有趣的事儿做。更何况有自信说自己操作不错的,估计这也不是大马甲。
【四条眉毛】欢迎至极,只不过到现在为止貌似只有我们对这件事情感兴趣[无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金燕子】那合作愉快。不过我上线时间不确定,如果有什么需要最好提前告诉我,可以吗?
【四条眉毛】好说好说。那我自我介绍一下,你可以叫我凤凰。
【金燕子】久仰大名。
【四条眉毛】[惊讶]这话怎么讲,我觉得我一直挺低调。
厉南星在屏幕前扶额,你一喊话世界上就跟开茶话会似的,这叫低调?你这两撇胡子外加一个全服唯一的风骚得不要不要的暴击率加百分之四十复活率加百分之八的红披风,这叫低调?

四条眉毛这个人吧,堪称逆水寒online里绝对的风云人物,他有个什么特点吧,就是他交际能力强的令人发指,纵观整个凤凰传说服,叫得出来名字的玩家就基本没有他不熟的。而且他最有名的还不是跟排行榜前十的个人玩家都是哥们跟排行榜前三的帮派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是他被称为逆水ol的奶妈之友。
厉南星第一次看到这个ID就是有一次在逆水论坛上刷帖子刷出来了一条热门帖,楼主用加红加粗的字体咬着手绢要挂一个带着五个奶刷三门关副本的小雷门雷哥,简直不要脸啊带这么多奶妈直播下本,墨迹了俩小时才通关这是炫耀啊还是炫耀啊还是炫耀啊。代表全体单身狗谴责。四条眉毛滚出直播界。
所以其实厉南星也没想到这次四条眉毛居然没人理。
陆小凤要去推戚少商是出于好奇心和无聊催的,厉南星要去推戚少商是因为他亲爱的小师妹仲燕燕眨着水灵灵地大眼睛拜托他360度截个戚少商让她观摩。
厉南星是一年前开始玩逆水ol的,那时候他大二,他姑姑打了个电话说大侄子你帮我个忙。
这个忙就是接管他姑姑在游戏里建的帮派。
逆水ol的帮派很有意思,它初次更新时设定的是不能被人为的解散,只能移交帮主职位,当一个帮派长期人数少于4个会被系统注销,在帮派站中连续失败就会被吞并。厉南星的姑姑厉胜男比他其实大不了多少,所以俩人没有什么距离感,厉胜男还是个管着家里公司的女强人,业余爱好就是打游戏。
厉南星其实是拒绝的,他对这个没兴趣呀,再加上功课真的很忙,但是厉胜男告诉他不用费心,注册个号进去挂着名就行了,等她这段时间公司的事儿忙过去了就给接回来。
厉南星进游戏之前翻了一下逆水ol的百科,发觉这个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主线剧情是大宋年间带领连云寨义军抗辽的大侠九现神龙戚少商,在往毁诺城向江湖第一美人息红泪求婚的过程中偶遇李龄,被托付藏有丞相通奸叛国证据的逆水寒剑,以致于被丞相派来的各批人马追杀,其中包括隐藏身份进入旗亭酒肆取得戚少商信任成为连云寨大寨主的顾惜朝,这个游戏就围绕着顾惜朝千里追杀戚少商展开。
在游戏里到达一定级别之后可以选择加入朝廷阵营追杀戚少商或者江湖阵营护送戚少商。
而逆水寒比较亮眼的除了3D效果顶端,美工是目前国内最养眼之外,技能学习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它有很多的特殊招数学习卷轴是隐藏在游戏的各个npc的对话甚至是各种物品里的,而且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再加上各种招式可以在特定的场合进行融合成新的招式,这就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里有六大门派,短时间强爆发攻防一体的连云寨,群攻治疗双强的毁诺城,团队输出主力身法轻盈善用自然之力的小雷门,掌控开局优势进可攻退可守的六扇门,身法轻盈位移速度快可操控敌人的鱼池子以及出招快擅长远距离攻击的神威镖局。
厉南星起初是在侠骨丹心服玩的连云寨,他这个人比起刷怪更喜欢东走西逛翻翻草药找npc看剧情,但是厉胜男那个帮派天魔教吧,上上下下都排挤他,尤其是副帮主浩然青阳,联合那个什么贺大娘给他使绊子。
本来厉南星只是想上游戏看一下风景,好嘛两次下来被骚扰烦了,从那天开始好好练级认真在毁诺城砍金戈铁马跟npc东扯西聊,等他在青田镇钓鱼钓出来一只跟鲨鱼差不多大的变异小怪从它肚子里获取了本服唯一一把附带百毒真经的玄铁剑之后,才是真的登上了人生巅峰。
分分钟单挑各种捣乱分子,长剑一挥一招一心无二一招一意孤行,连云寨的一字剑法对速度和爆发要求很高,常人只能发挥百分之四十的效果,厉南星将其提高到了百分之八十,足以秒杀全场。
侠骨丹心天魔教的星之南被人称之为小教主,碎刘海飘然长发,一袭蓝衣脖子上围着褐色的围巾,手里拎着玄铁剑,头上顶着野外放小公羊任务掉落斗笠,这个角色厉南星捏得并不走心,但是不妨碍一群少女每天蹲守截图挂上论坛。
彼时陆小凤正咬着薯片问在他旁边打游戏的手可摘星辰—司空摘星,唉猴精我问你,四条眉毛跟他比差在哪儿了,我觉得我捏得比他好看啊,他这外观不看脸跟丐帮似的,全是系统送的,脸倒是还行,但难道我的发型比他差吗……凤凰传说的小姑娘们投票力不如侠骨丹心?最受欢迎玩家我怎么就跟他并列第一了呢今年。
司空摘星目不斜视地说,第一因为今年西门和老叶都没参赛,第二因为我们几个把票都投给了他。西门说如果明年你把胡子剃了他就投给你。
然而那之后没过多久厉南星就毫无留念地卸载了游戏退出了逆水ol,主要原因是临近考试,需要专心。那一卸就过了快一年,这次他上来,纯粹是被一个叫仲燕燕的小丫头磨的。

厉南星有个发小跟他同校叫金逐流,小金同学最近在追求本校美人一枚史红英,史红英是逆水ol的忠实粉丝,于是金同学就准备投其所好。
这个仲燕燕呢,是厉南星的学妹,长得娇小可爱特别讨喜,格外喜欢粘着厉南星,每天学长长学长短的,厉南星这个人本身就心肠软,时间久了就拿仲燕燕当亲妹妹看,仲燕燕她也有点小心思,她喜欢金逐流。
当初知道这层关系的时候,一向淡定的厉南星手一抖半瓶辣椒油进了刀削面里,从此他决定坚决不透露自己曾经追过史红英这件事,不然这真成狗血剧了。
仲燕燕这段时间准备考试,她是少数几个知道厉南星玩过逆水寒的人,于是就拜托厉南星千万帮她盯着号,升点级,听说最近逆水寒npc剧情线更新了,厉大哥你要是有时间的话帮我截个图,我还没在野外亲眼见过戚少商顾惜朝呢,我一直在论坛上看别人说他俩被捏得多好看,你到时候给我录一下,360度那种。
厉南星无奈,燕子,别说你了,我也没见过剧情线外的戚少商或者顾惜朝,你还不如让我青田镇外给你钓鲨鱼呢。
仲燕燕咬着鸡蛋灌饼思考了一下,那就随遇而安,你替我多注意一下就好嘛。等到了暑假,我一定要跟金学长一起去打帮会战。
厉南星揉了一下她的脑袋,回寝室再会了阔别一年之久的逆水寒online。

【四条眉毛】上yy吗?打字好麻烦。
【金燕子】不好意思,我的耳麦话筒坏了。
陆小凤无语,其实完全不需要用这种理由搪塞,说一下不想开语音也可以理解的。
然而事实是厉南星的话筒真的坏了,他的电脑平时除了用来查些资料之外一般不做他用,从来也没有聊语音的需求,上次金逐流耳麦落家里了,跑来问他借,他才知道他耳麦的话筒是坏了的。
陆小凤想了想,打了一句。
【四条眉毛】那你下载个yy,我说你听着就行。
等厉南星下载好yy按照陆小凤给的频道号进去之后已经快到十二点了。
厉南星打字表示明天还有事,先下了。
然后他第一次听到了陆小凤的声音。
“喂,能听见吗?那晚安,下次见。”
声音透过耳机钻进耳朵里,夹杂一点点的电流音,音色挺好听,有些许的笑意,没有任何疏离感。
【金燕子】晚安。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