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架空】养龙的系列脑洞

“顾惜朝,你想养龙吗,龙你想养吗,小小一只,很可爱的,龙说了,你要是不想养它,它养你也行。”赫连小将军身后跟着十八个侍卫,一路跟着顾惜朝跑到后街。
顾惜朝不胜其烦:“让他自生自灭去。你别跟着我,我说过不要了就是不要了。”
赫连春水依旧不死心,他的计划可不能折在这儿。
“养条龙多好,乖巧可爱还能暖床,实在不想要了还能卖掉换几个钱。你看你要是现在去挑龙还得跑到鱼池子,我在这里给你推荐一条你特别熟悉的,而且品种非常不错的,你瞅瞅?”
赫连春水让手下把口袋拎过来,打开口就往里面掏。
顾惜朝的脸越来越黑了。
口袋里的东西挣扎着,一点也不配合,赫连春水暗骂一声,踹了它一脚。
没踹着。
顾惜朝一把把他掀到一边去,十几个护卫一起上来扶他,顾惜朝瞪了他一眼嘴里恶狠狠地说:“你再碰他一下试试!”
说完拉开口袋,结果里面一条小黄龙扭得正欢快。
顾惜朝脸色更难看了:“赫连春水,戚少商呢,你们在搞什么鬼!”
赫连春水笑了笑,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谁是戚少商,不知道啊。龙就这一条,你要真喜欢我白送你也行。”
顾惜朝气极而笑:“我倒要看看谁敢藏我的龙。”
说完从袖子飞出一道银色的光芒直冲赫连春水而去。要是在平时,赫连肯定不当一回事,顾惜朝的功夫虽然不错但是跟他还是有点差距的,但现在不行啊,他的长枪没带啊!
这是要出人命啊,戚少商你个煞星!赫连春水在心里骂道。护卫们都堵在前面准备好殉职了,一片银辉从空中散下,小斧径直转了个弯飞向半空。
顾惜朝冷笑一声,连看也不看,直接转身走向客栈。
戚少商从空中落下,拿着斧头若有所思:“他还在生气呀。”然后拍了拍惊魂未定的赫连春水:“你的计划不管用。咱们的协议不生效。”
说完也跟进了客栈。
只留赫连小将军在路上又蹦又跳气得半死又无处发泄。戚少商我早晚要把你另一只角给砍下来,下酒!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