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戚顾】段子


1.杨无邪站在门前喊了一句楼主吃饭了,然后一人一猫眨巴着两双大眼睛同时回头看向他。

2.顾惜朝在灯下写信,楼主跳上桌子近来有些圆润的身子瘫在信上,然后把爪子放在顾惜朝的手背上。顾惜朝面无表情地把它的爪子拨开,把信从它身底下抽出来,继续写信。楼主很伤心,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3.戚少商收到的信上除了皇城里的动静外加一句万事小心之外还有一只猫爪印。

4.楼主闲逛,逛到了小甜水巷,轻巧一跃上了房顶,凑在窗户往里看,看见戚少商举着白玉的酒杯一饮而尽。楼主眼珠转了转,甜腻腻地喵了一声,戚少商闻声打开窗,苦了脸,把猫拎进来说麻烦师师姑娘除了把今晚透露的消息保密之外再来一盘鱼。
楼主蹭了蹭戚少商,孺子可教。

5.顾惜朝说这猫身上有醉杏阁的胭脂味,是成精了吗?嗯?
戚少商拍着猫的脑袋说,不学好。

6.追命把楼主带回六扇门捉老鼠,半天之后送了回来,说老鼠没捉着但快把无情养的兔子扑棱傻了。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