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无二

【逆水寒群像·隐戚顾·填词】伤不起


原曲:伤不起
原唱:王麟
填词:我

【顾惜朝】大家都说你的兄弟很多
英雄气概担当正义使者
【戚少商】知音就一个 我们琴剑相和
却没想到你竟千里追杀我
【息红泪】当年说好马上就来娶我
谁知就快等到天荒地老
【赫连春水】别管他们了 红泪酷爱看看我
高富帅在这里不要错过
【冷鲜鱼】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追杀追杀追杀追杀还在谈情趣
【黄金麟】抛弃大饼去 表妹却又爱上你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
【铁手】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我失恋失业失忆就连名字都失去
【雷卷】良心有木有 你的良心狗叼走
跑路跑路跑路竟然不从雷门走
rap:
帅气的书生你 是否快活
我为你rap这首歌
我给的酒里 烟霞烈火
寨主位置给你留着
不必再考虑 不必再犹豫
你我知音琴剑来相和
夜晚你和我来快活
刷碗喝酒一起谈七略
你对我说 伤不起
别人都看不起你
别再考虑 别再犹豫
我们就应该在一起
叫我一声大当家 其他什么都别说
然后我们喝着烈酒旗亭多快乐
【高鸡血】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
但偏偏只看中了他一个
【九幽】师弟来后 就不来找我
他俩双剑合璧闪瞎了我
【尤知味】你的菜单里面要求很多
但是我只爱那皇上一个
【三乱】剧情太虐 师父别难过
我们领了盒饭还是爱你的
【傅晚晴】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相公相公相公不如我们生娃去
【李龄】黑锅送给你 确实有点对不起
别恨我恨我恨我恨到真要去搞基
【七大寨主】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拜香拜堂都没关系别家庭暴力
【息红玉】情缘有木有 姐夫很帅有木有
保卫大宋最后还要我出手
【英绿荷】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颜控颜控无可救药小顾我爱你
【阮明正】本命是老戚 你黑他我就黑你
不用解释快点赶走那只卷毛地
【老八】伤不起 真的伤不起
我看来看去看来看去大嫂在哪里
【傅宗书】良心有木有 编剧良心狗叼走
闺女儿子就连女婿全都赔出去

评论(3)
热度(13)